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含金量

2021-04-13 15: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生活中,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财产。例如,你住的房子,那么的你房子值多少钱呢,你在修建的时候可能知道,但是如果你要卖掉,你认为要多少钱才能合乎它的价值呢?这时就需要房地产估价师出场了,他们通常是对这种房产进行估价的人,也是在你的房子出手前需要在估出的价钱上签字的人。

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具有独一无二、价值量大的特性。不一样地域的房产价值差别很大,而且随着市场的变化、周边交通出行和环境的变化造成了房地产业价值的变化。因而房地产估价是极其重要的,如果你从事这个行业的工作,银行按揭贷款、项目抵押贷款、拆迁评估……评估的价钱,都需要房地产估价师签字才可以生效。

凡从事房地产评估业务的单位,必须配备有一定数量的房地产估价师。也就是说,如果想从事房地产评估的相关工作,考取房地产估价师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业内知名度是非常大的,房地产估价师含金量也是很高的。

我国的房地产估价行业起步较晚,但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创新,房地产估价师行业执业资格制度逐步建立完善起来,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运营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逐渐步入正轨。如今很多的二手房都在上市,顾客需要评估房产的机会变多了,所以房地产估价师也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也使得房地产估价师的含金量大大提高。

房地产评估是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结合我国的国情采取措施进行规范,房地产评估会日趋成熟,可以在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协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