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上班族备考一级建造师 工作学习如何相互平衡?

2022-02-07 11: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众所周知,备考一级建造师的小伙伴几乎都是在职人员 ,大家都是一边备考一边工作,还要照顾家庭。但是上班族备考一级建造师,会面临着很多困境!

1

不会调节学习和工作的时间

边工作边学习,主要就是要善于利用零散的时间。比如上班和下班的途中,如果车程比较远,就可以进行视频的学习。有时不方便看,可以听,听一些原来学习过的内容。

上班的时候看视频肯定是不方便的,这时就可以在工作空闲的时候看看讲义。学习新课程或者做题,最好选择能够让自己静下心来思考学习的时间。

想要做到两头兼顾,只是单纯的规划好上班和学习的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学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学习效率,让有限的时间发挥无限的作用。

2

上班太忙了,学习效率如何提高?

要想提高学习效率,首先一定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要坚持不间断的学习。一般来说,听课一定要和做题相结合。并且一定要养成记笔记的习惯,把不懂的地方,难懂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都记下来,多看一遍。

3

自己备考太难了,没动力怎么办?

加入学习“战队”, 和“战友”并肩作战,学习需要氛围,好的学习氛围可以时刻提醒我们更好地学习。毕竟自己一个学习太孤单,因此一定要有个“战友”一起备考,互相鼓励,同时互相分享好的学习方法,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自学抓不住重点,又浪费时间,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很关键!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事,提高学习效率,为何不这样做呢?

2022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赶快选好老师一起学习吧!选课学习>>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