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1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监理案例分析》习题10

2011-01-21 14: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背景材料]

  某工程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为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必须做好档案验收的准备工作。

  1.收集和整理工程准备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形成的文件,立卷归档。

  2.负责组织、监督和检查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工程文件的形成、积累和立卷归档工作。

  3收集和汇总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立卷归档的工程档案。

  4.在设计阶段对勘察、测绘、设计单位的工程文件的形成、积累和立卷归档进行监督检查。

  5.在施工阶段,对施工单位的工程文件的形成、积累、立卷归档进行监督、检查。

  6.可以按照施工合同的约定,接受建设单位的委托进行工程档案的组织、编制工作。

  7.实行技术负责人负责制,逐级建立、健全施工文件管理岗位责任制,配备专职档案管理员。

  8.工程档案资料应随工程进度及时收集、整理,并应按专业归类。

  [问题]

  1.以上8条中哪几条是监理单位的职责?

  2.以上8条中哪几条是建设单位的职责?

  3.以上8条中哪几条是施工单位的职责?

  4.工程竣工的监理总结包括哪些内容?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