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1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试题5

2011-01-21 14: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背景材料]

  某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与甲监理公司签订了施工阶段的监理合同,该合同明确规定:监理单位应对五程质量、工程造价、工程进度进行控制。建设单位在室内精装修招标前,与乙审计事务所签订了审查工程预结(决)算的审计服务合同。与丙装修中标单位签订的精装修合同中写明监理单位为甲监理公司。但在另一条款中又规定:精装修工程预付款、工程款及工程结算必须经乙审计事务所审查签字同意后方可付款。在精装修施工中,建设单位要求甲监理公司对乙审计单位的审计工作予以配合。

  [问题]

  1.建设工程监理实施程序包括哪几个主要方面?

  2.建设工程监理实施的原则主要有哪几方面?

  3.针对本案例工程情况,你认为不经总监理工程师签字,建设单位能拨付工程款吗?为什么?

  [背景材料]

  在某工程项目建设中,该项目监理机构委派了一名工程师定期收集工程信息,按计划标准来衡量所取得的成果,纠正工程中所发生的偏差,认真研究并制定了多种主动控制措施,以便使目标和计划得以实现。

  [问题]

  1.控制流程的基本环节有哪些?

  2.控制有哪几类分类的方法。

  3.阐述主动控制与被动控制的关系。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