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专题 > 其他专题 > 正文

七夕适当放松 安全工程师考试向前冲!

2011-08-05 14:5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detail.template.html 第22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七夕适当放松 安全工程师考试向前冲_建设工程教育网

七夕适当放松 安全工程师考试向前冲

2011-8-5 11:50  【 】【打印】【我要纠错
  七夕,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恰逢周末,对于参加2011年度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于9月3日、4日)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放松备考机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考生在高强度的复习备考的同时,也应安排好这个阶段的膳食营养以及心理调节,在考试中发挥出良好的状态!
考场须知

  一、应考人员应在每科考试开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考场清单上签名,并对号入座。

  二、在每科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的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可以交卷退出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内,应考人员不得再交卷退场,应待考试结束时间到时由监考人员当众清点回收后退场。

  三、应考人员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蓝色或黑色钢笔和签字笔、橡皮、直尺、计算器。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带有文字的纸张、具备文字储存和音响功能的计算器、商务通、电子笔和各类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座位。

 
考场时间

 2011年度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3日至4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9月3日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9月4日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注:特殊情况请参看各省市考试通知。

膳食营养篇

  “最新科研发现,科学合理地搭配饮食,能够帮助考生在生理上达到完满状态。”“大脑运转的最佳状态有4条标准,即大脑的思维最清晰,反应最敏捷,记忆力最强势,另外,大脑在兴奋的同时……查看详情>>

  我国著名的食疗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窦国祥教授认为,按照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膳食标准,每人每天需要的食物总热量为2800千卡左右……查看详情>>

膳食营养篇
心理调节篇
心理调节篇

  首先是要自我激励,以“瓦伦达心态”应对考试。瓦伦达是伟大的绳索平衡家。他说:“我走钢索时从不想到目的地,只想着走钢索这件事,诚心诚意地走好钢索,不管得失……查看详情>>

  运动场上总少不了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而这些加油声也确实给运动员送去了一种特别的力量。这种力量就是鼓舞,由它产生一种信念,一种求胜的信念。面对考试,我们也不妨……查看详情>>

考前交流篇

  考前30天,考生要在前期复习基础上,全面总结知识点。众人拾柴火焰高,部分完全自学的考生,由于缺乏分析、归纳知识能力,考试时往往出现答非所问的情况。其实最佳的方法是跟其他考生进行交流,更有利于把握考试的动向,准确掌握考点。你有什么好的复习计划?有什么好的建议?对考试有怎样的困惑?说出来!我们一起交流讨论。

  网校特推出“习题精讲班和考前冲刺班”,考生可以利用这些平台迅速把握考点、查漏补缺,为考试助一臂之力!

讨论交流   有什么好的复习方法?有什么好的备考提示?来交流一下!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

收藏分享:
| 更多
网校辅导
免费试听
学员心声
网校老师
报名流程
免费试听

2011年安全工程师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精品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228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为您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26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69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猜你想看
    detail.template.html 第27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83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阅读排行

detail.template.html 第29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97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emo/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免费题库

更多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tiku/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ownload/.template.html不存在!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bottomlamu/.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434行发生错误: 广告数据未找到!code:_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