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专题 > 其他专题 > 正文

2011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小专题

2011-08-03 0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detail.template.html 第22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专题_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专题

2011-8-2 16:33  【 】【打印】【我要纠错
  201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陆续揭晓了,大家努力已久的付出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日子,赶快和广大考生一同分享您的喜悦和经验吧!自信晒出您的无敌考试成绩哦!
北 京上 海天 津广 东浙 江福 建山 东湖 北
河 北山 西安 徽江 苏辽 宁江 西吉 林湖 南
重 庆宁 夏广 西四 川河 南云 南陕 西贵 州
海 南甘 肃新 疆西 藏青 海黑龙江内蒙古兵 团
我要“晒成绩、谈经验、感谢网校、感谢老师”
  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调查问卷

  您好!现在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陆续公布,为了及时了解您参加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的学习效果,请您利用少量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做好以下的问卷调查,也希望您就建设工程教育网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及时改正...详情>>

  学员心声

  学员xyl_19650223:
  我参加了网校培训。第一次参加考试。合同84,三控119,理论与法规78,案例99.感谢于立君等老师!!!感谢网校!!!

  学员bodkzb:
  感谢网校老师的辛勤劳动,我觉得网校老师很给力,去年我在网校参加建造师听课顺利过关,今年又顺利通过监理考试,参加网校节约时间,效率高。我的成绩为合同89,三控126,法规84,案例分析102 。在此,感谢网校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于立君老师、王竹梅老师、贾世龙老师等,老师讲课深刻、到位!

  学员huangdalin888:
  这次四门一次性通过了,感谢网校的老师,法规考了78分,合同85分,三控115分,案例102分。

  学员530964936:
  合同84,三控108,法规79,案例分析88,感谢网校老师,牛!

  学员dabfy东安暴风银:
  成绩出来了,都通过了。合同87,三控115,概论77,案例92,得益于我上半年参加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进度控制》的贾世龙老师人年轻,课件讲得“详略得当分析透彻”使我对网络图的知识点掌握得比较扎实。其实网校老师(王竹梅、丰景春、齐锡晶、于立君等)的课件都比较引人入胜,特别对知识点和考点归纳总结很给力,引导学员少走弯路。让我们工作之余的人轻松学、乐意学。
  在此对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网校课件再好,能否通过考试还得取决于我自己的用功。借王竹梅老师的一句话与各位正在“昂头向前”考证的同学们共勉:......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网校全体工作人员祝愿广大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大家都梦想成真!

收藏分享:
| 更多
网校辅导
免费试听
学员心声
网校老师
报名流程
免费试听

普通班精品班实验班

精品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228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为您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26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69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猜你想看
    detail.template.html 第27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83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阅读排行

detail.template.html 第29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297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emo/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免费题库

更多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tiku/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ownload/.template.html不存在!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
模板/web/project/zcms.jianshe99.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bottomlamu/.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434行发生错误: 广告数据未找到!code:_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