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某工程由甲公司承包,施工现场检查发现,工程项目管理部的项目经

2019-01-29 10: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某工程由甲公司承包,施工现场检查发现,工程项目管理部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员都不是甲公司的职工,而是丙公司的职工,甲公司的行为属于( )。

A.用其他建筑企业的名义承揽工程
B.允许他人以本企业名义承担工程
C.与他人联合承担工程
D.违法分包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禁止以他企业或他企业以本企业名义承揽工程的规定。承包人没有将其承包的工程进行分包,在施工现场所设项目管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项目核算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员不是工程承包人单位人员的,视同允许他人以本企业名义承揽工程。参见教材P69。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