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某商业工程施工项目位于城市市区范围内,建筑施工噪声可能对周围

2019-01-29 10:58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某商业工程施工项目位于城市市区范围内,建筑施工噪声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一定影响。按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施工过程中向周围生活环境排放施工噪声时,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 )。

A.室内噪声排放标准
B.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C.工业企业场界噪声排放国家标准
D.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现场环境噪声污染的防治。工业生产、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和社会生活中都会产生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噪声,建筑施工噪声是其中一类噪声,它是指在建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声音。按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28条规定:在城市市区范围内向周围生活环境排放建筑施工噪声的,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故D为正确选项。参见教材P191。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