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消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2-24 14:36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近日,天津消防支队乔旭副总队长参加蓟县支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与支队符合转业复员的干部进行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总队政治部相关处室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和谈话。

会上,蓟县支队支队长李志江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部队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就继续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乔旭副总队长代表总队党委对蓟县支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6.30”火灾发生后,蓟县支队全体官兵上下齐心、负重前行,使蓟县消防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蓟县支队增强了政治自觉、带头意识、群众观念和工作实效,真正将群众工作落到了实处,履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忠诚誓言。就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他提出3点希望,一是常抓不懈,持续推进,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效。始终坚持务实为民的理念,牢固树立主动作为的意识,深入总结提炼教育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下真功夫抓好制度建设,防止已纠治的问题反弹回潮。二是总结经验,落实制度,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支队党委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紧紧围绕此前制定的整改方案,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地抓好整改落实。要狠抓制度落实,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制度行为。要形成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信于民。三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切实完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执勤备战措施,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火灾隐患督改工作,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稳定。

会后,乔旭副总队长组织蓟县支队转业对象进行了谈话,传达公安部政治部转业复员文件精神,分析干部转业安置形势,讲解干部转业有关政策,座谈了解转业干部的实际困难,并征求了转业对象安置方式和安置去向的意见。

责任编辑:麦兜love考试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