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考试延期?证书没价值?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到底值不值得考?

2020-05-26 17: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由于2020年的特殊情况,许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都发布了延期说明有的是无限期延期,有的有限期延期,但是都受到了一些影响。

2020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定在了第四季度,时间为11月7日8日,目前没有相关规定说明考试时间有所改动,所以大家尽量放心报考即可。

每年报名人数确实是逐年增加的,而且增加幅度不算小,但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只举行了5年,在这5年中通过考试的人,还满足不了较大的市场缺口,这些已经拥有职业资格的注册消防工程师,依然没有填补完市场上对他们的需求。

那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到底如何?值不值得考?

市场需求量大

目前几乎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专业性强的人才,而现在的大环境下,似乎所有上班族都在时时刻刻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公司移除?担心自己的饭碗还能不能保住?自己一旦和公司脱离了能去做些什么?此时就需要一个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来给自己一条出路,这是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价值。

成绩管理人性化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内滚动管理办法,在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拿到资格证书,复习时间安排和报名科数也相对自由。就这一点来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的价值在于,能够让上班族在有限的空闲时间内,拥有自己被官方认可的一技之长。

行业要求严格、正规

消防行业是一个涉及到千家万户的行业,近年来国家对消防也越来越重视,大街小巷都能够见到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所以说消防行业现在急需高素质、专业性强的、有资格证认证的人才,这是一个非常荣耀并且非常体面的工作,这个行业对于从业人员的要求也十分严格,非常考验大家的专业技术知识,并不是烂大街的职业。

自古以来大型火灾发生的次数不计其数,因此消防安全涉及到了千家万户方方面面,每一个人都应该掌握一些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一些专业的消防技术服务企业更需要高素质的、综合能力强的消防安全方面的人才。

福利待遇有保障

这行业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吃苦受罪、福利还不多,注册消防工程师享有国家规定的福利和待遇,双休、法定假日、五险一金等等这些国家规定的福利其都能够享有,并且根据所受雇佣单位的不同,还有可能享受到一些其他福利。

所以大家如果对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感兴趣的话,就抓紧时间复习吧,是一个入股不亏的项目!

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已经上线了,对于不同类型的考生开设了不同类型的班次,无论你是有经验的考生,还是没有经验的上班族,都可以来这里寻找一下自己喜欢的、适合的班次,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机会就在眼前,心动不如行动。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黑眼圈的人无辜躺枪?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也要劳逸结合!

时间管理教科书?如何做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时间管理?

距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到半年,很难进入学习状态怎么办?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做题太慢?速来领取提高做题速度的方法!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