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变化?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何时开始?

2020-07-03 11: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近些天来许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都陆续确定了考试时间,想要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也开始蠢蠢欲动,因为有一些考试已经开始陆续报名了,不知道消防考试是否已经开始报名了呢?

甚至还有坊间传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有所变化,那么究竟今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到底有没有改动?2020年的消防考试报名又在何时开始呢?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其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均相应增加1年。

报名条件相对于每一年来说并没有很大的改动。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何时开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在了11月7日、8日,根据每年的报名情况来看,报名时间在8~9月份左右。在报名之前会发布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新版教材,所以说任何的考试流程都是一步一步进行的,目前教材还没有发行,所以先发行了教材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公布报名时间,大家稍安勿躁。

报名还没有开始,备考就要安心备考,如果有一些新的动态情况发出的话,大家也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或者是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届时都会有所发布。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如赶快投入到备考当中吧,根据历年来的备考时间,马上就要发布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新版教材,备考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如果你觉得自己备考能力有限的话,不如报名网校的课程一起学习吧!

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

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是什么?历年试题去哪里能练习?

2020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了?稍安勿躁,静等通知

哪些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报考消防工程师需要哪些单位出具证明?

一级消防工程师好找工作吗?四个方面告诉你消防就业情况如何!

大龄考生就不配报名消防工程师考试吗?乘风破浪还分年纪吗?

零基础考生选课程出现大麻烦?无忧定制贴心课程了解一下吗?

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哪里领?便捷、可靠的领取途径等着你!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