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场人工核查

2019-12-24 15: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江西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还未发布,可以参考2019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应试人员;

(2)具有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

(5)免试科目的报考人员。

 非免试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设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审查点联系方式及地址详见江西人事考试网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专题)。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省人事考试中心,电话:12333)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设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是否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所有应试人员含通过在线核验人员一并填入)。

 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省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12333)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人工核查时,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有关资格证件,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相关内容(按隶属关系加盖单位人事(职称)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