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规定(暂行)

2020-12-15 16: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规定(暂行)

一、复查范围

(一)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成绩显示0分、有违纪记录的除外)

(二)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三)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二、复查流程

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附后)。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考生。

三、复查办法

(一)现场办理

考生本人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和人事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受理。

(二)邮寄

1.提交材料①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双面)②准考证③复查申请表。

2.邮寄快递只接受顺丰和中国邮政EMS(自付邮费)。

3.成绩公布30日内寄送并接到省考试中心反馈电话为复查申请受理成功。

4.地址: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1702/1701综合部(收) 邮编451162

5.电话0371-61659372

四、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如图所示

申请表

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

1: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复核申请表

点击查看原文及附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