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关于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补办网申”服务的公告

2021-10-26 09:38   来源: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提供各类职业资格证书 “补办网申”服务的公告》,自2021年10月21日起开始受理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线上补办业务。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提供各类职业资格证书 “补办网申”服务的公告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方便广大考生,让考生“少跑路”我中心即日起开始受理各类职业资格证书线上补办业务,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补办范围

在自治区考试取得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原人事部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对于国家已经取消的职业资格考试、自治区级考试已经实施电子证书的,不再受理相应的证书补办申请。

二、申请证书补办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审核表》(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本人近期免冠2寸白底证件电子照片一张,格式为JPG或JPEG(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3、如申请人留存有原证书复印件或存档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的,建议一并提交。

三、申请证书补办方式

需补办证书考生将申请材料以补办证书名称+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rskszxkwk@vip.163.com

咨询电话:0474-8159295

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补发(换发)审核表》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查看原文>>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