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注意事项

2019-10-23 16: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9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注意事项

一、 考试时间及科目

11月9日   上午   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下午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10日  上午   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 题型题量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三、 有关事项说明

(一)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客观题在答题卡上做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注意:

1.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 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 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报考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报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试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五)考试结束后,将根据违纪事实,在陕西省人事考试网和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发布该项考试违纪情况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查看,接受社会监督。

(六)在成绩公布后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核查,缴纳年限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工作年限,变换缴费单位的人员,社保缴纳年限可以累计计算。社保缴纳没有达到专业工作年限或者没有缴纳社保的人员,可按要求提供其他可以证明自己专业工作年限的材料。具体要求届时请关注资格复审公告。

(七)由于客观题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八)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九)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是官方网络报名平台,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是官方公告发布平台。同时,请广大报考人员关注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sxrskswx,及时获取考试和办证资讯。

考务咨询电话:029-89530805,029-89538291。

接听时间:8:3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十)有关购买考试大纲事宜,请与中国消防协会发行部联系(010-87792608)。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11.11活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