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内蒙古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应试须知

2020-08-06 14: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内蒙古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为:2020年8月10日—8月20日23:00;

内蒙古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审核时间:2020年8月10日—8月21日17:00;

内蒙古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8月22日23:00;

内蒙古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网址为:http://zg.cpta.com.cn/examfront.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应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及考试用书有关事宜请与中国人事出版社联系或见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 com.cn)。

(四)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推荐阅读:

各地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时间及入口汇总

【免费】2020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解析直播

速看!考期一级消防工程师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考前5大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参加2020年一消考试!!

消防重大调整!住建部官宣:多项资质合并、取消!

消防权力移交,消防工程将迎来大变革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