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宿州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1-01-25 19: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关于开展2020年度4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二级注册结构师、二级注册建筑师共4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1月22日至1月27日。

二、审查人员

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按照比例不少于10%随机对4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审查方式

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此次审查主要以线上核查为主,现场核查为辅的方式进行,请各考试合格人员参照报考条件要求,将身份证、符合报告条件的学历证书(2002之后取得的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年限证明等报考条件里明确要求的材料信息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751624244@qq.com)。

注:报考增项、存在免考科目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四、相关要求

(一)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二)所提供信息格式参照如下方式进行。照片格式:专业-姓名-信息类别.jpg(如一级消防工程师-张三-身份证.jpg);文件夹格式:专业-姓名.rar(如一级消防工程师-张三.rar)。

(三)被确定的审查人员务必于1月27日前将核查材料的电子档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逾期后果自负。

联系单位:宿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人:张超          电话:0557-3021623

附件:2020年度4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2日

附件:2020年度4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pdf

推荐阅读:

消防救援局发布二消考试公告,前景如何?何时报名?最全解答来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火爆热招中 购课立学>>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无忧直达班 课程全新升级上线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超值精品班全新上线 快来围观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