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岳阳市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2021-02-24 14: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岳阳市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对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的统一部署,现就我市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工核查方式:为减少防疫工作压力,资格考试考后现场人工核查工作考生可采取现场核查和邮寄资料核查两种方式进行。

1、现场核查。考生提供相关资料到市人社局进行现场核查。

2、邮寄资料。考生于2021年2月27日前可通过邮寄方式将资格考试考后现场人工核查相关资料邮寄到岳阳市人社局专技科后,再由专技科对资料进行资格核查。

现场核查的考生应遵守防疫工作有关规定,提供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的A4纸质件、经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湘北人才市场办公区(外省回岳阳的考生必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体温偏高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可将资审材料交一楼大厅工作人员,不得再进入办公楼。考生资审现场要求全程戴口罩。

二、人工核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日。

地点:岳阳市人社局办公楼509室(地址:岳阳市花板桥路湘北人才大楼)。

三、其它事项

资格考试补打报名表的考生请于3月1日上午到市人事考试中心515室打印。

四、资审要求:

见附件《湖南省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岳阳市职改办

2021年2月23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