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通告!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延期办理工作已完成!

2021-03-12 15: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通告!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有关!

注意查收~~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精神,对于2020年度暂停的考试,或者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参加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目前成绩延期办理工作己完成。符合条件人员在2021年度相关资格考试报名时,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延期情况。如有问题请与各地人事考试机构联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3月8日

成绩延期省市

陕西、北京、浙江、湖南四地的同学请注意,如有以下情况,有效期内合格成绩均可延长一年。

湖南省

湖南

进入考点时两次体温测量不正常的考生,须现场签字确认,作为不参加考试(成绩有效期顺延一年)依据。

查看官方原文>>

浙江省

浙江

成绩滚动管理的资格考试,今年已在我省报名交费,且为我省户籍地或工作地的考生,有以下情形的,经考生本人申请和相关权限人事考试机构核准,其有效期内的合格成绩可延长一年:

1.在考点入口防疫检测时,因情况异常不能进入考点造成缺考的;

2.在考试中出现相关症状被送诊造成中途停止考试的;

3.在考试期间正在接受新冠肺炎治疗与隔离观察的;

4.在考试期间正在参加防疫工作的。

查看官方原文>>

陕西省

陕西

因以下原因未能参加考试者,滚动期内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2020年未报名缴费成功的人员,不能延迟合格成绩有效期。

1.因现场检测体温或查验电子健康标识异常等不能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的;

2.因考试过程中出现异常症状中途退出考试的;

3.因出国出境并受疫情管控措施影响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

4.因患新冠肺炎暂未治愈、未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能参加考试的;

5.因参与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不能参加考试的。

北京市

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考人员2020年度未在其他省市参考的,北京地区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查看官方原文>>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