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大连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部分考生考试安排紧急通知

2021-11-05 12:00   来源: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调整大连考区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辽宁省部分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以考代评)考试部分考生考试安排的紧急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大连考区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辽宁省部分系列专业技术资格

(以考代评)考试部分考生考试安排的紧急通知

相关考生:

根据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经请示大连市卫生健康委、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同意,现就庄河市参加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11月6、7日)、2021年度辽宁省部分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以考代评)考试(11月6日)的考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考前14天以来有过庄河市旅居史的考生,严格遵守防控防疫有关规定,并按照《2021年度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大连考区应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https://rsj.dl.gov.cn/art/2021/9/29/art_5606_1901454.html)的要求,不得参加本周末的两项考试。其中拟参加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及退还2021年度考试报名费用;拟参加2021年度辽宁省部分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以考代评)考试的考生,本年度将不再组织考试,可申请退还2021年度考试报名费用。

2.申请成绩延期和退费的具体时间及流程,请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题(https://rsj.dl.gov.cn/)、“大连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的有关通知。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5日   

大连消防考试

查看原文链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