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切忌“重习题轻教材”!

2020-04-24 12: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中,目前官方发布的考试资料只有教材,分别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本,除这三本资料外,实际上并没有过多的复习资料。

许多考生会选择反复刷历年的试题,这种方法初衷不错,大家可以熟悉出题人的思路和考点,但是千万不要因为盲目刷题而忽略了教材中的基础知识,但刷题中切忌出现这些误区!

备考方法

误点一:刷题就够了,知识点就是要一边做题一边学!这种想法不完全正确,知识点确实是要在习题中融会贯通,但如果只靠习题慢慢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遗漏大量知识点。并且既然出版了教材,为什么不将教材中的基础知识都了解掌握呢?习题在考试过程中起到的是检测考生学习成果的作用,而习题在复习过程中则起到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任何的考试都不能只靠刷题一项工作来完成。

误点二:基础知识也看了,刷题的时候无法将它们结合起来!这种是大多数考生潜意识会形成的状态,就是在刷题时无法将学过的理论知识进行运用,这时就建议大家多多记一下笔记和老师讲课时候的例题。在看到题目时一定要分析题目背后所映射的知识点,没有题目是凭空想象出来的,既然考验的是考生的学习情况,就一定会从教材中抽丝剥茧寻找知识线索进行出题,所以一定要学会透过题的现象看到题的本质。

如果对自己的备考之路还十分迷茫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报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的VIP特训班

在VIP特训班中能得到哪些福利?请看以下!

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定制相应的学习计划,

做题巩固学习、吃透命题规律;

梳理考试题型、进行专项突破;

用入学阶段测评、知识点测试,记忆曲线测试等方法,寻找考生的记忆规律;

并且对学习效果进行对比,定制个性化学习记录和学习报告;

8小时内专业答疑,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开设小班微信服务群,系统化管理。

360截图20200423112706085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备考方法是不是正确了,如果有疑问可以选择咨询专业的老师解答。

说了这么多,如果心动的话,点上方图片进行选课吧!


推荐阅读

福利来了!花299元就能买到一门价值980元的消防高效实验班

什么样的人适合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巧用这款APP,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学习一级消防工程师知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