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时,应该怎样安排复习时间?

2020-04-24 14: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各种时间安排五花八门多种多样,其实是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时间规划的,只要结合自身的情况能够完成学习进度即可,但是有一些相应的进度安排是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的,快来看看吧!

建议大家花费几天时间,对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简单的翻阅和了解。时间一般在在学习正式开始之前,或者说是在正式听网课之前,主要是为了掌握一下教材大致讲解哪方面的内容,对教材有个基本认知,今后正式开始学习时脑海中就会有自己的思维图像了。

每周在完成学习之前,一定要对本周学的知识进行总结和复习。可以想想这周都学了哪些新知识,收获了什么,之后再花费一个下午或者半个下午的时间浏览一下所学知识,避免出现学完就忘的情况。

并且每周建议花费一些时间对自己下周的学习计划进行更改。针对本周的学习进度学习任务是否完成学习过程是否疲惫以及下周,所拥有的突发事件,对下周的情况做一个预判,进而更改一下下周的学习计划,

要学会花点时间总结自己独有的记忆规律。一般在几天内会忘,一般多久需要重复记一次,这些时间是必须花费的,每个人的记忆规律都不相同,有些人可能三天会忘,而有些人一周都不会忘。善于发掘自己的记忆规律,并且根据规律进行定时复习,会让复习过程产生前所未有的高效率!

如果实在无法对记忆力总结规律的话,建议大家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的VIP特训班

360截图20200423112706085

VIP特训班中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了测评总结,不同的学生定制相应的学习计划,用入学阶段测评、知识点测试,记忆曲线测试等方法,寻找考生的记忆规律;并且对学习效果进行对比,定制个性化学习记录和学习报告;开设小班微信服务群,系统化管理。

不仅如此,还提供如下服务

做题巩固学习、吃透命题规律;

梳理考试题型、进行专项突破;

8小时内专业答疑,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选择含续学项目,考不过第二年免费续学!

如此人性化个性化的辅导课程,真的不来考虑考虑吗?点我进行选课>>


推荐阅读

已经毕业很多年了,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会不会很难?

福利来了!花299元就能买到一门价值980元的消防高效实验班

大城市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会比小城市的更好吗?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