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还在犹豫是否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许多考生已经开始复习啦!

2020-05-07 14: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立夏已过,各位小伙伴有想好今年的夏天怎样安排吗?是像平常一样普普通通的度过呢?还是丰富一下自己的知识,增长一下自己的阅历,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有意义呢?

许多考生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感兴趣,想要在2020年的11月大显身手,考下一个资格证带回家;而现在已经进入5月了,部分考生却还在犹犹豫豫,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否正确,迟迟没有进入复习状态。

真的不要再犹豫了,好多考生都已经开始复习了,如果还在犹豫的话,就要错过黄金复习时间了哦~

其实各位考生担心的无非就是两个问题:

考试难不难,复习这么长时间到底能不能过?

能不能过都是针对个人来说的,任何的结果都取决于考生前期的努力。就算报名了辅导机构的课程,大家连书都没有看过一眼也是不会通过的。所以只要跟随老师认真学习,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就不会后悔。

这个资格证到底有没有用?

就业前景好不好?资格证到底有没有用?消防工程师是否有市场?这都是考生担心的同一类问题,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将这类问题放在心上,大家既然选择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就表示它还是有很多优点值得各位考生认可的,所以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就必须做好它。并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目前还处在初期阶段,考试也不过举行了5年的时间,每年通过考试的考生都是有限的;而市场上对消防工程师的需求量依然很大,许多职位仍然处于空缺状态,因此大家只要安心备考,放心考试即可。

如果你还在犹犹豫豫担心的话,就要赶快调整自己的心态。一些考生已经开始着手复习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应该准备动起来了呢?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想拥有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高效无忧课程吗?快来这里!

如何提高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学习效率?

想要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小伙伴吗?来这里满足你!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