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零基础的考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2020-05-20 14: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由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宽泛,所以说许多专业的考生都可以选择报考,在报考过程中零基础的考生比比皆是。

那么一般情况下,这些考生会选择报名辅导机构课程进行学习,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课程,却不知道应该怎样挑选。什么样的课程才是符合自己标准的课程呢?究竟什么样的课程能够适应自身的条件,更好的帮助自己复习呢?

在开始挑选课程前,你是否也想过你的理想课程是什么样的呢?

“要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师团队”

“最好能够附带一些复习资料,这样就不用在东奔西跑的去寻找了”

“如果可以的话,在选课之前能试听一下就更好了”

“我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有人能够及时为我解答”

“如果我今年没有通过的话,希望明年还能继续用这个课程学习”

“怕我自己自制力太弱,最好能有老师监督我的学习”

这些需求看起来提出的很多,但其实都合情合理,这些要求都是在零基础的考生选择课程时必要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毕竟报名辅导课程也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学习更有效率,所以辅导课程自然要满足自身的需求,如果不能满足的话,也就失去了报名辅导课程的意义。

那么究竟哪一款课程能够符合上述所有标准,并且在此基础上还能为考生提供其他服务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为零基础的考生定制了VIP特训班,顾名思义VIP特训班就是要享受到VIP待遇的服务,而且要针对零基础的考生提供特训。

VIP特训班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那么除了以上条件之外,VIP特训班还能够为考生提供哪些服务呢?这说起来可就太多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VIP特训班提供服务

许多考生担心现在还没有到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报名时间,况且2020年的教材还没有发行,现在能够购买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新课程吗?

答案是:当然可以。

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已经上线了,其中就包括非常贴心的保姆式服务的VIP特训班,如果你是零基础的考生,想要报名辅导课程的话,就赶快点击此处链接报名VIP特训班吧>>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好好学习就要远离手机?手机上也能学习一级消防工程师的神器推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交流群,让你的备考之路不再孤独!

拥有免试条件的人应该从哪一科开始准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干货!那些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刷题时需要注意的事情!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