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只用电子版的可以吗?

2020-05-22 15: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在了11月7日、8日,但是考试教材还没有发布,报名时间也没有确定,所以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有一些考生认为纸质书籍太厚,携带不太方便,想要在整个考试过程中都用电子版的教材,不知道是否行得通?

经验

电子版的教材可以使用,但不建议

电子版的教材本身也是有一定优点的,它并不像纸质书籍那样占据一定的位置,他只是一个小小的文件,无论考生走到哪里打开电子设备都可以阅读它。

如果真的嫌麻烦的话,其实电子版的教材可以选择,但是电子版的教材问题比较多:不能够随时进行记录,而且比较损伤眼睛,还需要额外的学习设备,并且电子版的教材受电子设备的限制,如果电子设备本身出现了一些突发情况,那么就表示考生需要换设备阅读教材了,这又是一个损耗精力的事情。

建议使用纸质版教材

相比电子版教材而言,纸质版的教材对眼睛的伤害会小一些,并且不受外在设备的限制。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内容还是比较多的,一共有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在这三个科目当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比较的基础,所以无论是往年的考生还是授课老师,都建议大家从这一门课开始学起,这门课可以当做是考生入门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科目了,但是入门也就意味着在学习他的同时需要做大量的笔记,需要对老师的授课内容进行大量的记录,而老师的讲义也是根据教材来延伸的,所以这时如果没有一本纸质教材的话,可能就会比较麻烦,考生就会需要更多的设备和精力去整理课堂笔记。

并且纸质版教材在复习过程中也能起到很好的复习效果,曾经在教材旁边标注的笔记内容,复习的时候都能够比较直观的看到,纸质版的教材来回翻阅也方便一些。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教材还没有发放,但是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新课程已经上线了,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的班次,如果感兴趣的话,点击此处链接进入选课吧>>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目前生活太无聊?不如走出舒适圈,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明天“

不知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直播知识点讲解福利?感觉错过一个亿!

千万不要让懒惰拖延了你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节奏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