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零基础的考生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中,切忌过分依赖老师!

2020-05-22 17: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每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有许多的考生都是零基础的,也就是说之前并没有接触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那么在这时他们就需要报名一个辅导机构的课程进行学习了。

市面上的辅导机构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价格也参差不齐,考生很容易在挑选课程的时候挑花了眼,到最后也没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新课程已经上线了,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类型的班次:VIP特训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

零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VIP特训班

VIP特训班顾名思义,为考生提供VIP等级的服务,保姆级关注考生备考过程中的进度,监督考生的学习状态,为考生量身定制学习测试,并且实行微信小班管理制度,更加贴近考生的生活。

VIP特训班

点击图片进入选课

但是选择到自己适合的课程之后,是不是就意味着可以无债一身轻了呢?

当然不是这样的,在备考过程中过分依赖老师,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点现象:

无心备考,只想玩,认为自己的备考已经有了十足的保障,

老师讲了就能听懂,课后也不去复习,

只跟随课程进行学习,学习没有规划,

考试成绩好都是自己的原因,考试成绩不好全都怪老师,

大家要知道,在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人物是自己,最重要的资料是教材,任何人任何事物在备考过程中起到的都是辅助作用,其中就包括课程、讲义、模拟试题、试题等等,在拥有了这些资料以后,它们能够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而不是帮助考生一飞冲天。

并且大家要知道一点是在备考的过程当中,考试通过与不通过都是有可能的,并没有任何一个培训课程或者是人物可以担保,考生会通过考试。考生选择辅导课程只会让考生的备考更有效率、事半功倍,而且尽可能让考生考取在自身能力范围内更好的成绩。

任何的考试都是要考生自己去考,知识只能印在考生的脑子里,并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要求十分严格,对于诚信管理办法也出台了许多的规定,所以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诚信参考。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有问题,哪里能够找到答案?

除教材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还需要哪些资料?

超好用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思维方式——整体性学习思维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经验分享:送你九点顺利指南!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