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备考时间越长越好?备考误区,你中招了吗?

2020-05-28 14: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俗话说过犹不及,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限度,备考时长也不例外。

一些考生认为自己的基础能力不好,学习能力也不够强,所以经常会预留1~2年的时间来复习备考,战线拉的特别长,每一天只复习几个小时,而在这时往往会产生这种情况:备考后期已经忘记了备考前期所学的内容,备考花费整个一年的时间,自己也没有适当的去放松,劳心劳力,成绩也不见得好。

围观

1
大家关于备考时间的误区似乎由来已久,那么备考时间是越长越好吗?

答案是:NO!

备考时间过长的缺点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想必各位考生心里也都清楚,其实考生担心的无非就是自己的复习效率不高,自己学习能力不足导致可能会复习不完或者是一直复习不见成效,所以想给自己预留长一点的时间。

其实各位考生的初衷都是不错的,都是为了自己的考试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但是千万不要走错方向备考时间,留的太长会导致考生懈怠、疲倦、产生厌烦心理,甚至到最后忘记之前备考的内容。

许多考生可能会掉进一些备考当中的误区,这是不奇怪的。

2

但是在整个备考过程中有几个因素大家还是要知道:

比时间更重要的,是效率

能够一个小时完成的工作,硬要花两个小时去完成,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中间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是不同的。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似乎那些做事更高效的人总是能够得到更好的结果,所以说在备考过程中也是如此,备考效率才是各类考生要提高的点,而不是留出更长的时间,适度而为即可。

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考试

一些考生经常在考试时担心“如果我考不上该怎么办?”“我考不上会不会很丢人?”“我花费的时间和金钱不就都打水漂了吗?”

但是如果考生一直沉浸在这种情绪之中,对自身的学习效率是有损害的,担心的情况任何人都会有,但是正确的做法是不去过度注意它,投入到备考过程中就足够了,不要过度担心所谓的考试成绩,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备考过程中要对自己有信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在追寻真理的过程中,道路是十分漫长的,但是依然要百折不挠,不遗余力的去追求,换到备考当中也是一样,备考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还有一些孤独,因为这毕竟是关乎到个人利益的考试,考试最终成功与否也只能让自己来承受,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艰难和苦难都是会有的,但如果中途放弃的话,那么最终什么都得不到。

备考之路任重而道远,大家如果觉得自己复习有些难度的话,可以选择报名培训课程进行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程已经上线了,如果你还在担心自己学习没有规划的话,不如报名辅导课程看看吧!

报名链接>>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消防工程师错题率太高?掌握这个方法,提高自己的做题正确率!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含金量还高吗?考试好不好通过?

免费试听?免费题库?哪里能够找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程?

今天学,明天忘?因为你没有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高效复习法!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