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只用网课会产生好的效果吗?

2020-06-30 14: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学习项目都可以通过网课来进行,一些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都陆续开始有了自己的网课,而网络课程琳琅满目,各种上课形式都有直播或者录播,都能够受到很多考生的欢迎。

而随着网络课程变得越来越火热,也有一些考生开始提出了疑问,只靠网络课程的学习能够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吗?毕竟网络课程在各种方面还是有很多限制的,而网络课程能够和线下的面授课程一样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吗?

了解网课的优势
上课方便,不拘泥于时间地点

这是利用网课学习的非常值得一提的优点,上课的时候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只要有网络有设备就能够听老师的课程,就算突然有事情没有听完,也可以等到空闲的时候继续听,完全不受时间和地点方面的限制,许多考生选择网络课程学习,也是因为这个便利性。

省时省力、节约资源

考生并不会受到一些路程和时间方面的限制,而且对于授课方也不需要再提供场地等等物资,对于两方来说都是一个省时省力的工作。

能够随时随地回放观看

这是利用网课学习很大的一个优点之一,考生在发现自己没有听懂刚刚老师讲过的知识内容时,轻轻拉一下进度条就能够回放观看,第一遍无法理解,第二遍还可以继续观看,甚至是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都不会受到任何约束,对于考生的知识理解也有很大帮助。

对比线下课程,网课存在的一些不足
和老师实现非常紧密的互动

随着现在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如果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有什么疑问的话,其实还是能够得到解答的,并不是说只有和老师互动这一个方法,考生可以通过咨询网校网站的客服也可以加入一些备考群,如果自己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和群内的小伙伴一起交流,任何的事情都是有变通方法可走的,并不拘泥于其中的哪一种。

无法让学生集中注意力

其实集中注意力这一点是很多上网课的考生都发现的问题,但是实际上是否能够集中注意力还是取决于学生自己,无论是在课堂上面对面上课,还是在家里利用网络上课,只要学生的思绪不能够稳定的话,注意力都无法集中,因此还是要看学生本人对学习的态度如何。

现在选择利用网络课程来学习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学生越来越多,所以说如果你对网课有疑问的话,趁着现在出行不便的特殊情况,还不如先购买一科的课程,试一下看看效果如何之后再做决定。

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听说消防备考”很简单“?备考消防就要拿出打持久战的准备!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秘籍之”如何高效利用试题“

学习资料哪里领?超强福利已经开启,此时不领,更待何时!

听说消防备考”很简单“?备考消防就要拿出打持久战的准备!

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过程中,需不需要报名辅导课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的那些”不建议“!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