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教材 > 正文

4大亮点提前看!2020版消防工程师教材即将发行,变化大?

2020-07-24 14: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发布了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20年版)”的“重要提醒”,考生们期盼已久的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终于有了最新消息!

官方原文如下:

2020年消防教材出版重要提醒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编写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20年版)”,作为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唯一官方教材,目前正在全新改版中,预计8月初由中国人事出版社正式发售

有关出版报考,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网址:)。

在此提醒广大考生,除此套教材外,请勿轻信其他任何冠以“官方推荐”、“官方出版”和“官方指定”等字眼进行宣传的考试辅导用书。

另外,据人事人才考试官方消息,2020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总结如下:

亮点一:编写单位调整,重要程度显著提高。

2020年版消防师教材,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编写,这是消防师教材的重大调整,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重视程度,反映了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性,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含金量的又一强力佐证。

亮点二:唯一官方教材,地位不可替代。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作为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行业主管行政部门,编写的这套教材,是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唯一官方教材。除此套教材外,其他任何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用书都不是官方教材。

在当前鱼目混杂的考试用书市场中,存在很多虚假宣传、不实之词,给考生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谨慎识别官方教材,不要轻信其他任何冠以“官方推荐”、“官方出版”和“官方指定”等字眼进行宣传,并高仿教材封面进行混淆的考试辅导用书,以免影响备考。

亮点三:2020全新改版,变化幅度较大。

2019年4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公布了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决定;2019年5月30日,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对消防执法改革任务做出了一系列部署,有关部门也制定出台了大量标准规范。 

相比于2019年版教材,2020年版教材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组织下,进行了全新改版,必然要反映消防执法改革的最新进展,反映最新的消防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

亮点四:8月初出版发行,值得高度期待。

2020年版教材由中国人事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受客观因素影响,教材预计8月初正式发售。有关出版报考,下一步我们将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上及时发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陆续开始,为避免错过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您可密切关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栏目,及时获取报名通知。

推荐阅读:

速看!考期一级消防工程师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考前5大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参加2020年一消考试!!

消防重大调整!住建部官宣:多项资质合并、取消!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延伸阅读:

消防权力移交,消防工程将迎来大变革!

消息!2020版一消教材预计8月初正式发售

重磅!又一地区通知持有一消资格证可申领补贴!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一级消防50天刷题 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能不能报名2020一级消防考试?戳我一目了然>>

为您推荐
猜你想看
    com.mysql.jdbc.exceptions.MySQLQueryInterruptedException: Query execution was interrupted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