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备考没兴趣,学不下去?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

2020-08-04 11: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距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95天的时间,你是不是已经进入了备考疲惫期,每天忙忙碌碌,浑浑噩噩,学习一直不在状态,那快来看看这些方法吧,让你战斗力满格归来!

08

01每日计划自我提醒

任务具体化,把学习任务分解到每天,如果有必要大家也可以把每天的任务记到小本本上,分条罗列,完成以后可以打钩,没完成的打叉。这样标记出来就能清晰的看出来自己这一天完成了哪些任务,还有什么学习任务没有完成。以及我们可以回顾自己的学习收获,看看以前自己都学习了什么内容,温故而知新。

02处于适度紧张状态

很多朋友觉得距离考试还有95天,时间还很充足,所以有时候学习就会松懈,不能合理利用自己的可支配时间。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给自己制定一个自己能坚持的学习时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学习时长一定要合理,保证在这个学习时间内,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03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

很多朋友刚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总想着先玩会手机,开始学习前不玩手机好像总不能安心,但是这样浪费的不仅仅是你玩手机的那几分钟时间,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入学习状态。因此我们每次开始学习前都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强迫自己专心致志的学习,这样慢慢你的学习就进入正轨了。

04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

我们都知道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和学习,因此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能自己的高兴地时候就用力学习,不开心的时候就不学习,我们要在备考的时候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不放弃,就会有希望,即使结果可能不如人意,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全新好课助你备考少走弯路。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陆续开启(点击查看详情>>),为避免错过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您可密切关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栏目,及时获取报名通知。

附: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新】可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单位

为避免错过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您可密切关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栏目,及时获取报名通知。

推荐阅读:

速看!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考前5大问题不解决,将无法参加2020年一消考试!!

消防重大调整!住建部官宣:多项资质合并、取消!

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开通啦!

针对这个相对较难的考试,相信大家已经开始备考了。为了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特邀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黄明峰、龚孝炜、刘为国、白杨、靳啸天讲解课程,希望能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听新课吧!戳我听新课>>

延伸阅读:

消防权力移交,消防工程将迎来大变革!

重磅!又一地区通知持有一消资格证可申领补贴!

新规解读:涉及注册消防工程师前景 戳我了解>>

一级消防50天刷题 每日参与打卡 提升+奖品双重礼

能不能报名2020一级消防考试?戳我一目了然>>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