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全职如何备考2021一级造价师考试?

2021-01-28 17: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人中,肯定有不少的人是全职考试,那么,全职考生如何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呢?

  首先必须要找到自身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才能更好地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

  全职备考的优势

  ①不用像上班族考生一样将大量时间投入在工作中;每天都有大面积的时间可以用来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

  ②不需要面对繁杂的工作事务;往往会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去面对学习。

  ③不会像上班族考试因为一些临时的事情而中断学习;每天可以拿出更多时间用于备考,可以让学习更加连贯,学习效果也会更好。

  全职备考的劣势

  ①长期在家,没有外出工作,更容易担心自己是否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心理压力可能会比较大,一定要积极调整备考心态;

  ②自制力较差的考生,可能会出现懒惰心理,导致拖延学习的情况,很容易造成大把的时间被浪费掉。

  ③一级造价师备考是一段漫长、艰难的历程,作为全职考生,重复做一件事情时间太长,便容易疲劳,感觉烦躁。

  全职备考建议一:

  同一年报考全科一级造价师

  全职备考最大的好处就是备考时间充足,鉴于平时备考时间比较充裕,更应该有合理的学习指标和学习规划,全职考生可以尝试同一年全科(4科)备考。全职考生可以选择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师尊享无忧班,专项突破+学习效果+个性化测评,助你圆梦。查看详情>>>

  全职备考建议二:

  找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

  一级造价师备考之路漫长且艰辛,有一群志同道合考友,可以相互吸取学习经验,互相鼓励和激励。知道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奋斗,学习起来更加有动力。志同道合的考友可以是现实中一起学习,也可以是网校造价论坛的网友,大家平时在一起谈谈造价学习进度,学习方法,资料共享等,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当然也可以偶尔吐槽一下备考的艰辛。进入论坛学习>>>

  8小时工作时间方法

  集中时间要利用好

  一天工作八小时,晚上五六点基本就下班了,到晚上十一点,除去吃饭路程洗漱的时间,你有三个完整的时间。根据统计数据,每天记忆的较佳时段为晚上:十九点至二十二点。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排除外部干扰,集中精力复习。

  周末时间,不论你是单休还是双休,可以利用周末一天或两天的时间集中学习,这个时间大家可以去图书馆学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带动自己的学习,时间不知不觉就会过去,不会煎熬也远离了手机。

  悲催的996工作时间

  保持好心态,适当放松

  边工作边备考一级造价师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在工作的重压下,在决定考试之前,请做好心理建设。避免到后期出现心态崩了的情况,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

  善于挤时间

  一定要先把工作干好,有时间的话再学习。在保证自己的工作做好的前提下,每天尽量抽出1-2小时学习,中午的时候边吃饭边听会课件,还可以利用坐地铁的时间听课件。晚上回家可以安心的学习,学多长时间,看个人情况。也不要学到太晚,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