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23一级造价师考试 从VIP特训营开始!

2023-03-14 11: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3年新考季已开启,想要备考一级造价师考试的小伙伴,不如从VIP特训营开始!

需要指引学习方向?需要定制学习计划?拖延症严重需要监督?……这些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通通能满足!

2023年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焕然一新,升级来袭!全新的课程体系,只为让您学的更加无后顾之忧!立即加入VIP特训营>>

一造VIP特训营究竟是什么样班次?答案在这里!
1
6大专属VIP课程

2023年一造VIP特训营摒弃以往的课程模式,重新改造升级,让学员学的更加精、细、化!6大专属课程涵盖直播+录播+面授,三位一体的互动教学,让学习无死角!

一造VIP特训营

除了6大专属VIP课程外,还赠送2023年网络课程+上一年精讲+习题课程,全方位覆盖!

2
大咖师资团队领学+助教伴学

由王英、李娜、李毅佳、达江老师组成的大咖师资团队,搭配上助教老师伴学,双管齐下,学习无后顾之忧!

一造VIP特训营

究竟老师讲的怎么样,试听课奉上,快来大饱眼福!进入试听课>>

3
专属VIP服务

备考之路漫长,需要有一位“管家”精心打理你的学习作息,一造VIP特训营专属服务来助力!

一造VIP特训营

根据学员综合情况定制专属学习计划,让学员可以安心的进行学习!学管师全程陪伴式督学,随时随地针对性辅导,及时解决备考中的疑惑,将问题一一击破!4小时内专业答疑+群内学管师实时答疑,学习问题迎刃而解!

4
专属VIP题库加资料

4套全真模拟+3套考前摸底卷,题型全覆盖,把握考试动向拒绝意外!

专属面授讲义,由大咖老师精炼重难点,全面梳理考点,让学习更上一层楼!

一造VIP特训营

一造VIP特训营

5
专属VIP福利

首年赠送2023年正版教材+精编讲义

考试不过,全科协议退费,单科免费续学

如果你有学不会、记不牢、答不对、自制力差的情况,小编建议你来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

如果你基础较差,不知道该听谁的课,小编建议你来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

如果你学一造没有计划,对2023年一级造价师备考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编建议你来一级造价师VIP特训营。

360-216

进入VIP特训营课程>>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