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藏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2018年)

2018-08-02 11: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编辑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考时应携带2B铅笔、黑色墨水笔、橡皮以及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并严格按照试卷封面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进行作答。

  (二)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20个工作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通知做好考后资格复审工作。

  (三)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为杜绝考场抄袭等作弊行为,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答案等进行比对分析监测,无论抄袭、被抄袭或试卷答案雷同,将给予考试无效的处理决定。考生在考试中要认真检查填涂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

  相关阅读推荐:西藏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2018年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