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关于申请找回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注册信息的操作说明2018

2018-08-06 15: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山西省的应试人员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的资格考试报名的过程中,如忘记已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可以在报名平台登陆界面点击“用户名找回”或“密码找回”按钮,选择“预留问题”、“短信验证码”两种方式进行找回。如应试人员自己无法通过上述两种方式找回,可在报名期间向我中心发送邮件(abc7330283@163.com)申请找回,于1个工作日后,登陆自己的邮箱查看回复邮件。申请材料及流程如下:

  1、应试人员身份证照片:

应试人员身份证照片

  2、应试人员手持身份证照相的照片:

应试人员手持身份证照相的照片

  3、将应试人员身份证照片及手持身份证照相的照片,发送至abc7330283@163.com,申请邮件的格式如下:

申请邮件的格式

  报名截止日和非考试报名期间,不受理申请。请报考人员注意报名时间安排,及时报名。

  2018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2018年10月27、28日举行,各省市报名已经全面开启,点击查看>>

  建设工程教育网安全工程师基础班课程已开始陆续更新,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您:备考要趁早,有备则无患,2018年将是安全工程师改革前最后一年,抓住旧政策福利,依据拿下安全工程师!现在购买安全工程师vip签约特训营送2018安全工程师新教材!立即购课学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