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梅州市公布2014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6月19日-7月9日

2014-06-20 10:52  来源:梅州市专业资格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摘要:报名时间2014年6月19日9:00-7月9日17:00,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4年9月1日9:00-9月5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4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4〕43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4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本次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网上报名链接地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陆界面),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4年6月19日9:00-7月9日17:00.

  (二)上传照片。请务必按要求上传本人近半年来的彩色免冠大一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15KB-100KB,占满图片框),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审核不通过。

  (三)报名信息确认。考生填报信息一个工作日后可查询照片审核结果,照片审核通过后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打印《2014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及时将《报名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留存。《报名表》一经打印,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打印《报名表》前务必认真核对有关信息。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报名表》下载和打印。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4年9月1日9:00-9月5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五)考后资格审核。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考试成绩公布后,请留意梅州市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合格人员名单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报名材料接受资格审核,逾期将不予受理。应试人员考试成绩合格但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二、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粤价〔2005〕74号和粤价函〔2001〕237号文规定,考务费按每人每科65元收取。

  三、报考相关事项

  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阅读相关报名文件。

  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点击查看下面链接:

  关于做好2014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tracy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