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已经开始

2018-09-19 09: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国图学学会发布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考试工作通知,通知中显示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7日截止,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尽快报名,具体内容可进群咨询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点击进群咨询:287657312>>

  关于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考试工作通知

  各报名点、培训点: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落实中央领导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指示精神,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图学学会共同商定开展“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

  1.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试行无纸化考试,一级考试时间为12月8日(星期六),二级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9日(星期日),统一上午9:00-12:00进行

  2.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7日截止,第十三期开考一级和二级建筑、结构、设备设计专业,试行全国统一阅卷。

  3.各报名点、培训点将报名人数集中后,按级别和专业分类,统一填写电子呈报表,发送至bim@cgn.net.cn邮件主题以考点名称命名。

  4.考试合格考生,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和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考生每人备电子照片,待考试结束后将考生照片连同考生答案电子版文件刻盘一同寄到中国图学学会。

  5.报考条件见《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为做好“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请各报名点、培训点老师认真阅读《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考试样卷和往期试题供各培训点作为培训资料参考。

  6.考生统一使用《全国CAD/BIM技能等级考试准考证》,准考证将按报名人数统一发放至个各报名点或培训点,由各报名点或培训点统一打印。

  7.考生出现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视情节严重禁考一至两年。

  8.考生报名参加“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即吸纳为学会会员,享受减免会费一年。

  9.在西部偏远地区考点报名的贫困生享有考生报名费减半的优惠政策。

  10.“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解释权归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图学学会所有。

  中 国 图 学 学 会

  2018年9月17日

  报名常见问题:怎样报名?报名表在什么网站下载?照片大小是多少有什么要求?……等等一系列问题考生都可以免费进群咨询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哦!更多BIM考试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精英群

点击进群咨询:287657312>>

全国BIM技能等级一级考试
备考期
报名期
准考证领取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
证书查询
6月-11月
9月-11月
考前一周
预计12月
考后3个月
协会官网
6个月取证课程
课程
涵盖班次
价格
购买
全程强化、试题解析、考前点睛
1080元
全程强化、试题解析、考前点睛、项目实战
1580元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