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revit软件怎样卸载的更干净?

2023-08-15 18: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有些小伙伴在安装Revit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第一次没装好或者曾经装过Revit之后卸载了,现在要重新安装却不让安装,提示说已经安装过了。类似下图提示。那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遇到这种情况又需要怎么解决呢?看小编一一为你分解。

QQ图片20200203090230

  首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原因,如果是之前装过,后来卸载了,那说明之前卸载的不太干净。如果简单按照普通软件卸载方法,从控制面板或者用360等等其他软件卸载,一般是卸载不干净的。那怎么办呢?

  可以用Autodesk自带的卸载软件进行卸载,那自带的又在哪里呢?看下图。就是在电脑左下角“开始”里面,找到Autodesk这个栏目,里面有个工具“Uninstall tool”,这个工具是Autodesk系列软件的通用卸载工具。打开这个程序,你电脑上安装的所有Autodesk的产品都会被罗列到这里,根据需要选择卸载。从这里卸载才是最干净、最正统的卸载。

QQ图片20200203090111

下面这张图片中展示了在此电脑上安装了Revit2018和CAD2014,选中要卸载的软件,点击“卸载”就可以完全卸载。这样卸载完了,就可以消除上面出现的问题。

QQ图片20200203090103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