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国BIM等级考试一级培训课程大纲

2018-05-29 19: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全国BIM等级考试一级培训课程大纲,紧紧围绕全国BIM等级考试考试大纲展开,帮助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Revit软件操作,高效学习,早日取证。全国BIM等级考试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和人社部教培中心联合举办的BIM技术人才培养计划,考试合格获取双证,成为BIM行业专业技能认证,真正打开BIM学习的大门,进军BIM行业领域。

  第十七期报名预计9月份开始,培训课程已开通,准备12月份参加考试的学员,可抓紧时间报课学习,提前准备,报课优惠咨询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全国第十七期BIM等级考试取证直通车>>

  超值精品班包含:全程强化班、试题解析班、考前点睛班。无忧直达班包含:全程强化班、试题解析班、考前点睛班,项目实战班。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各班次介绍
  试题解析班:第1~12期试题解析,熟悉考试题型,掌握答题技巧。
  考前点睛班:重点难点点拨,考试注意事项。
  项目实战班:以某高层商业住宅为例,结合revit功能详解,详细讲解运用revit土建模型运用,结构部分完成搭建桩基、承台、地下室、地上主体和封顶的结构设计,建筑部分完成地面、外墙、内墙、楼面、门窗、檐口和幕墙的建筑设计以及最终的布局出图,并运用外部工具进行碰撞检查及导出报告、族制作、动画模拟(navisworks/lumion)
  全程强化班:23章节,81个知识点。详细如下:

Revit2016安装完成后需要做的事情

扫码加群,立即领取近三期试题

  全国BIM等级考试第十三期培训课程正在火爆招生,准备12月份参加考试的同学,尽快报课学习,购课之后加入学员群,开启你的备考之旅!建设工程教育网准备了不同班次的学员群,小班教学,真正的做到一对一私教。零基础的你,跃跃欲试的你,刚毕业的你,工作需要的你,技能提升的你,快开启BIM学习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