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Revit应用技巧-REVIT中快速设置轴网的3D/2D特性

2020-01-10 18:49   来源: 柏慕联创 字体: 打印 收藏

问题:在单击轴网时会在其标头附近出现3D/2D符号用来更改其影响范围属性如(图-1)所示,但是每次只能修改一根轴网或标高,有没有办法能够批量设置呢?


我们可以通过巧妙利用裁剪区域来实现上述问题的描述:

在绘制有轴网的平面图中打开裁剪区域如(图-2)所示:


如(图-3)所示拖动裁剪区域的边缘到轴线标头以内,即可实现将所有经裁剪框剪裁后的轴网的3D特性改为2D;


要将其再次变为3D只需再次拖动裁剪区域的边框到轴线标头以外即可。


【特别注意】也可以通过将轴网拖拽至裁剪区域以外来实现批量将其3D特性改为2D特性,但是经过这样操作以后的轴网无法再通过裁剪区域边框的修改来批量将其2D特性改回3D特性,因此我们在进行此类操作时尽量拖拽裁剪区域的边框线而不直接拖拽轴线标头。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