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科学备考方法有吗?

2019-05-30 14: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人在江湖,竞争压力这么大,同样的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也是压力很大的,所以在备考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啦!为了帮助小伙们,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科学备考方法有吗?

  1、制定学习计划

  俗话说:“预则立不预则废”,备考也是一样的,在备考之前建议大家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按照计划去实行,避免被动的学习,毫无头绪的复习,提高备考效率,实现学习目标。合理的计划不仅可以帮助考生规划好整个备考阶段的具体任务,而且考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分配好合适的复习时间,从而有条不紊的进行职业资格考试的备考复习。

  2、利用好时间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定于10月19、20日开考,距离考试还有6个月的时间,但是备考已经开始,要想有把握的备考,利用好接下来的每一天,是你的不二选择。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得从从容容。要善于挤时间,考生基本上都是上班族,别人可以利用有限的时间备考,相信你也可以,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要学会合理高效利用零散时间:早晨起床,一般还处于睡眼惺忪阶段,那大家不如用手机放上一段语音课程,让网校的老师叫醒你沉睡的大脑,唤起你的记忆层。放音频也是有窍门的,昨晚刚刚学完的课程如果早晨能重新听一遍那会加深你的印象。如果大家不睡懒觉在家吃早餐的话,起码可以有半小时的听课时间,接下来我们就要出门上班啦,感谢现在如此发达的电子信息技术,我们可以使移动课堂听课,戴上耳机我们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方便的学习网校课程。还有午休期间通常被认为是零散时间中最大的一块,我们可以利用午休和空闲时间去做一些小的练习,或者自己去总结一下小的知识点。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想想今天我学了哪些知识?我掌握得如何?明天的学习计划和安排是什么呢?大体有一个思路,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充实地去备考了。

  3、抓住重难点

  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找不到备考的突破口,越复习越没有信心,这是没有找到考试重难点的原因。不管考不考就全面的复习,整本书都看,即浪费了时间和精力,也降低了备考的进度和效率,在备考的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在书本上做好标记,哪些是考的哪些是不考的,有规划的进行复习。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的19日和20日。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是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购买教材准备复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需要复习资料的同学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来了解。 免费复习资料>    免费试听课>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