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复习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竟然和玩王者荣耀是一样的?

2017-08-11 13:5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市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已经陆续开始,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关注房估报名实时信息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各省市报名入口汇总>>

  距离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已经越来越近了,也到了备考考生容易迷茫的阶段,那么作为建设工程教育网这样充满知识与活力的地方,今天就和我们一起来一把属于我们的“房估荣耀”吧!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下“房估荣耀”的客户端建设工程教育网新版APP,你是否因为时间零散,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听课而困扰?建设工程教育网全新推出建设工程教育app已上线,让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下载报名吧!

  试卷不久即将到达考场!碾碎他们!

  马上就要上战场了,大家是否有一点小紧张呢!出门该出什么装备,要不要用一些套路打的对面措手不及?这里全都有,网校老师王竹梅老师为了学员们更好的备考,在网校做了一场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考指导全攻略的直播。你怕直播赶不上?一向考虑周到的建设工程教育网早就为同学们准备好了录播,快来点击观看吧>>

  平稳发育,别浪!

  备考之路刚刚开始,就和游戏中一样,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发育,也就是为了后面的战斗打好坚实的基础,网校为了帮助大家打好基础,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课程(点击获取基础发育>> ),还为学员们准备了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让网校陪你一起安静发育,为后面的团战做准备!

  紧急集合!

  在网校的课程与资料的帮助下,我们已经有了牢固的地基,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把自己在学习中的困惑集合说出来了!集合的地点当然就是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论坛,在这里学员不仅可以相互沟通,共同进步,网校的老师与工作人员也会为学员们提供答疑的帮助,快来和更多的队友们一起讨论接下来的战术吧!点击进入>>

  稳住!我们能赢!

  备考终于坚持到了关键的时刻,我们有了足够的基础知识,也有了和队友网校之间的互相沟通,最后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考试经验,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栏目为学员们准备的经验分享栏目此时就起了作用,稳住备考心态,如何更好地迎接考试,快进来看一看吧!点击进入经验获取>>

  足够的经验搭配上考前一个月即将推出的冲刺班,如虎添翼,胜利就在眼前,坚持住小伙伴们!购买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其中任意一个即可获赠冲刺班>>

  Victory!!!

  随着敌方水晶的攻克,我们终于赢得了这场“房估荣耀”的胜利,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付出了辛勤和汗水,最终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陪伴下,无论是这场“房估荣耀”,还是即将到来的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坚持的我们一定会听到那声清脆响亮的Victory!

  还在等什么,快来点击加入下一场“房估荣耀”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