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十一来啦】网校陪你冲刺黄金周

2017-09-26 15:15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十一黄金周加上中秋节的八天豪华假期即将到来,在各个岗位上工作的考生们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

  旅行?聚会?蒙着被子在家中大睡八天?

  别想了!假期回来离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课就只剩五天了!这个黄金周,玩好了也就玩完了!

  这个小长假,网校陪你“过”!

  在十一到来之前,网校老师们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冲刺班,三个班次15小时带你完美冲刺!

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

考点串讲(5小时):

梳理重要考点 预测备考方向

试题解析(5小时):

解读历年试题 把握考试动向

模考点评(5小时):

精讲模拟试题 识别考试陷阱

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计划一下我们的八天冲刺攻略!

Day.1

十一的第一天,举国欢庆的日子,全国人民都在庆祝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放假放假~

第一天

Day.2

第二天来了,看了一眼日历,嗯,今天宜学习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快点登录网校账号,开始一天愉快的学习吧~

Day.3

第三天,假期带来的激动心情有了一些平静,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突然想念起了可爱的王佑辉老师,于是打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兴致勃勃的看起了理论与方法。

时间很快到了下午5点,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事?原来今晚19点有王佑辉老师带来的相关知识考前的直播啊!赶紧拿出了整理出来有问题的知识点,一边温习一边坐等直播。

Day.4

中秋佳节到了,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回味着昨晚相关知识的直播,获得知识的成就感充斥着内心。看了这么多天的王佑辉老师难免有点审美疲劳,是时候移情到下一个男神武劲松老师啦!躺在床上拿出平板电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男神讲的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冲刺班,这才是生活。

喝过了下午茶,今天中秋节,网校还有直播吗?看了一眼直播时间表:

  课程  授课老师  直播时间  
 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  王佑辉  10月3日19:00-21:00  直播入口>>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王佑辉  10月4日19:00-21:00  直播入口>>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武劲松  10月6日16:00-18:00  直播入口>>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王竹梅  10月7日19:00-21:00  直播入口>>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刘 薇  10月8日19:00-21:00  直播入口>>

王佑辉老师竟然放弃了在家中陪家人过节的机会,来给我们做理论与方法的考前直播,于是,一边流下感动的泪水,一边开始准备昨天学习理论与方法所遇到的问题。

Day.5

经过三天与和蔼可亲的王佑辉老师的相处,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和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可以说是洒洒水啦~是时候给自己一点奖励了!如果天气好,就出去走一走逛一逛,成功错过了十一出行高峰期的那几天,想想心里也是愉快。如果天气不好的话,终于可以蒙着被子睡大觉了!

第五天

Day.6

一天的休息带给了自己身体的放松,同时也产生了深深的罪恶感。

第六天

今晚是武劲松老师的直播,我一定要在男神的直播上好好表现!学好制度与政策就是我生活下去的理由!不过别记错了,今晚的制度与政策直播是在16点开始哦~

Day.7

想起昨晚的直播还是会感觉 很帅,不对,是学到很多。假期就剩下两天了,想到这里内心还会隐隐作痛,需要得到一些温柔系的治愈。突然手机一震,端庄大方的王竹梅老师已经上线,10月7日19点开发经营与管理冲刺考前直播与你不见不散。今天,注定是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的一天!

Day.8

终于来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7天的学习让你感觉到考试已经胸有成竹,终于可以放松一点了,哈哈哈。等等,总感觉忘了点什么?再看一眼直播时间表: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刘 薇  10月8日19:00-21:00  直播入口>>

案例与分析,五个那么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终于到了冲刺班的冲刺阶段,此时已经是斗志昂扬,眼前的一切困难都无法阻止我对2017年房估备考做最后的冲刺!今晚用最充实的自己,面对刘薇老师的直播,然后为这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八天长假完美收官!

看到这里,心里的学习之火是不是已经熊熊燃烧了!既然心动了,那就行动吧,加入我们,让网校陪你冲刺黄金周!

 科目

 经营与管理

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

 理论与方法

 案例与分析

 价格

 200元

 200元

 200元

 200元

 购买

购买

购买

购买 

 购买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