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江苏省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省直考区)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11-08 14:12   来源: 江苏建设人才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省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省直考区)考试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持续更新2022年11月7日)

为确保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省直考区)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同时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理解和配合。

所有考生不仅均须遵守《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中疫情防控要求,还须务必遵守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具体如下:

来自南京市以外地区的考生,均须符合进入南京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可在国务院客户端查询)。此外,来自省外的考生,或来自南京市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应主动报告并持开考前“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在宁检测,最后1检在开考前24小时内);来自省内常态化防控区域的考生须持考前“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1检在宁检测,并在开考前24小时内)。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别提醒:

请考生从南门(南京市建邺区应天大街832号)进入考点,开始进入考点时间:上午7:30,中午12:30。考生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考场区域(警戒线内)活动,不得与在校学生接触。学校餐厅不提供对外服务,请考生自行解决用餐。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学校周边无大型停车场,建议考生不要自驾来校。

南京商业学校特别提醒:

请考生从位于嫩江路36号的校门进入考点,考生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考场区域(警戒线内)活动,不得与在校学生接触。学校餐厅不提供对外服务,请考生自行解决用餐。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学校周边无大型停车场,建议考生不要自驾来校。

附件: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2年11月7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江苏建设人才网,附件可点击此处查看

房估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