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题库)第二套模拟题已开通

2015-08-27 11: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精品班和实验班学员注意啦!2015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题库)第二套模拟题已开通,请广大已报课学员抓紧时间练习,在不足一个月的备考时间里争分夺秒,一建通过不是梦!选报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2015年一级建造师网上辅导课程,学员可以通过随课赠送的一建考试“我的题库”,进行模拟练习。未选报课程的考友们:实践证明,临时抱佛脚是可以突破自我,超常发挥的,赶快抱佛脚吧,选购课程,即可享受模拟题及时做,疑问及时解决的会员级待遇。

如何进入以及操作流程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考前不要放松,咬紧牙关做好冲刺准备2015一建考前冲刺:考前直播+模拟试题!时不我待!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