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矿业工程建设工期的确定方法是哪几种?

2015-09-07 15:10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矿业工程建设工期的确定方法是哪几种?

掌握常见的矿业工程建设工期确定的三种方法。对施工准备期、矿井投产工期、矿井竣工工期和矿井建设总工期的概念及其相互之间的联系应明确。

即:矿井从完成建设用地的征购工作,施工人员进场,开始场内施工准备工作之日起,至项目正式开工为止叫施工准备期。从项目正式开工(矿井以关键路线上任何一个井筒破土动工)之日起到部分工作面建成,并经试运转,试生产后正式投产所经历的时间,为矿井投产工期。从项目正式开工之日起到按照设计规定的竣工完成建设工程,并经过试生产,试运转后正式交付生产所经历的时间为矿井竣工工期(或建井工期)。矿井施工准备工期与矿井竣工工期之和构成矿井建设总工期(或称建井总工期)。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