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矿山井巷工程项目的施工顺序是如何确定的?

2015-09-07 15:07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矿山井巷工程项目的施工顺序是如何确定的?

矿山井巷工程项目的确定在工程实际中应用最为常见,因此经常结合案例要求进行相关分析,是应试者在应试过程中难于掌握的内容。要求应试者结合实际工程内容掌握矿建、土建和安装工程三大方面的综合协调和平衡。

根据目前我国矿山工程项目的施工经验,应首先明确矿山井巷工程的施工方案,然后合理确定井筒的施工顺序,安排好井筒与相关硐室的施工关系,认真做好井巷过渡期的施工组织。 对于矿山井巷工程施工方案,应目前对头掘进和单向掘进的应用条件,在可能的条件下应考虑对头掘进。

井筒的施工顺序应综合考虑施工条件、井筒数量、施工方法、过渡期施工组织和井筒安装方案等因素,是否要考虑井筒改绞等。

井巷过渡施工方案应围绕解决通风、提升、排水等一系列问题为出发点,合理进行组织和优化管理。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