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蚌埠市201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7月1日至20日报名

2011-06-15 10:3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关于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8项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出版专业、价格鉴证师、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8项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apta.gov.cn)报名,按网站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考生应于提交报名和照片信息后24小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应按规定要求及时重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即可下载打印报名表。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考试纪律,依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提交报名信息。

  我市考生将报名所需材料(按省厅各项具体考务文件规定要求)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初审,将初审合格人员进行汇总(汇总表从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加盖单位公章,并按“蚌埠市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8项资格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附件)规定时间,将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考生报名材料送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胜利中路35号,电话:3110635)进行资格审查;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报考材料及时送市人事考试中心(国货路79号,电话:2056631)办理网上确认和缴费事宜。

  附件: 蚌埠市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8项资格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

  蚌埠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一一年六月三日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名称 网上报名时间 资格审查、缴费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 缴费、确认地点 报名流程 备注 
一级建造师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7月4日、5日 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胜利中路35号,电话:3110635) 市人事考试中心(国货路79号,电话:2056631) 1、考生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打印报名表,将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严格按省厅文件要求)交单位人事部门。
2、单位人事部门初审汇总后,于资格审查日将考生报考资质材料送资格审查地点审查。
3、将审查后符合条件人员汇总表、报名表交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确认、缴费,报名结束。
4、缴费24小时后,上网查看缴费结果。 
详细情况请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看相关报名文件 
注册设备监理师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注册城市规划师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注册资产评估师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出版专业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价格鉴证师 2011年6月13日至6月30日 
房地产估价师 2011年7月1日至7月20日 7月26日 
房地产经纪人 2011年7月1日至7月20日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