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郑州201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6月1日至20日报名

2011-06-15 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在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6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详情请登陆“河南省安全生产网”,在“省安全监管局通知公告”栏中查询。

  郑州市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1年6月20日至2011年6月22日(上午9:00—11:30 下午3:10—6:00)。过期不再办理。

  审核地点: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6003房间(陇海路330号)。电话:67182636

  现场资格审查要求:现场资格审查时新考生和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汇总审批表》二份(加盖单位公章及主管单位人事章,同时提供电子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指参加工作后取得的学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以上为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主管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详细注明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年月简历)。

  关于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2011年7月14日9:00至7月19日17:00)、打印准考证、及考试时间。请按照《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操作(详情请登陆“河南省安全生产网”,在“省安全监管局通知公告”栏中查询)。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