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2年黑龙江省安全工程师补报名时间为6月6至7日

2012-05-29 14:54  来源:  字体:  打印

  补报名:安全、设备监理、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补报名通知

  为照顾部分漏报考生,省考试中心安排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和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补报名。补报名仍采用先网上报名、再现场资格审查、最后网上缴费的方式,望广大考生周知,逾期不再安排。

  网上补报名时间:2012年6月6日-6月7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6月7日-6月8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2年6月7日-6月8日

  注意:考生已进行过网上报名、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只需按本次补报名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即可完成报名;考生已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只需按本次补报名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即可完成报名。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棋雯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