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承德市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13日

2010-04-19 11:35  来源:  字体:  打印
文件摘要 
报名时间:4月22日至5月13日交费时间:5月13日至14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准 考 证:暂无
确认时间:5月13日至14日考试时间:9月4至5日

  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自治县)、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10]16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于2010年9月4日、5日举行,考点设在省会石家庄。

  二、2010年我市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2010年4月22日至5月13日,网址是:www.hebpta.com.cn

  报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近期照片,保存提交,通过审核后最晚于5月13日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统一上交本单位人事劳资部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统一汇总后,于5月13日、14日两天,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录考职考部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交费,即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附件1)2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学历证、2002年9月前取得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及复印件。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或通过其他正常渠道获得,报考人员手工填写即可。

  三、201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内容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08年版)》的要求执行,考试科目设置不变。《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时要认真阅读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内作答,超出区域作答无效。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墨水笔书写作答,客观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其余3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应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客观题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草稿纸由考点配发,在考后与试卷一并收回。

  四、根据冀价行费[2007]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考务费每人57元,其余3科考务费每人每科53元。

  附件:  1、__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部分科目免试表

  承德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二〇一〇年四月七日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